xd.jpg

一直想把在韓國的車禍骨折住院筆記整理一下,除了紀念這個難忘的經驗(?),還有當初因為小腿兩根骨頭都斷掉,手術完一直很痛(廢話),

總之那時候有很多的擔心,也不想告訴台灣的家人,所以上網找了很多骨折的資料,然後看到一個人的骨折紀錄,還有鼓勵大家說,一切都會好的 :) 我感覺很安慰也很感動,所以我也很想把我的骨折住院筆記寫下來,希望也可以安慰到有需要的人。

但.是.

我就是有拖延症,直到前一陣子(沒錯又拖延了!),和朋友聊天,她說她腳的小姆指也骨折過,痛到不能走路,有一天她要去上廁所,但家只有她一個人,她也站不起,所以就用爬的去廁所,覺難過想哭。其實我懂那個感覺,但講完,我想像了一下她爬行的畫面,覺得太好笑,就大笑了XDDDDD

後來我跟她說:其實可以坐著用屁股走路,影片示範如下↓↓↓

 

好了!本篇重點完畢!只是想要分享我骨折時候的移動方法而已(笑)

還有,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,不用擔心 :) 韓國車禍骨折筆記不知道時麼時候會寫下一篇(汗),如果有點好奇,可以先點 #妮韓國骨折筆記 有零碎的小紀錄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